文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29日上午十点半,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08院长办公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段丰乐院长、杨明志书记、赵严俊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就业专员刘建辉老师向领导就我院目前的总体就业率、各专业签约情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汇报。毕业班辅导员张甜梦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和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题。

杨明志书记对毕业班辅导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他指出,就业工作不只是毕业班辅导员的事情,而是全院教职工共同的事情,我院每位同仁都应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特别是今年疫情特殊情况下,全体老师更要和学生多沟通多交流,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症结所在,拓宽就业渠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针对性帮扶,将我院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段丰乐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要常抓不懈。为让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建立“文法学院就业专项工作小组微信工作群”,成员由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组成。毕业班辅导员将未就业学生信息及时统计更新,各教研室老师有针对性的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解决问题,促使学生早日就业。

会后,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共同配合,一起争取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人:刘建辉 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