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全面开展。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保证校园教学、生活的和谐稳定,2019年5月30日下午4点,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和党总支书记杨明志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重点部署了毕业生离校期间各级领导、教师及辅导员工作安排。

杨明志书记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根据校院两级活动安排,高效组织好全体毕业生参与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好毕业生对在校各年级同学的传帮带作用,切实关心关爱毕业生各方面的需求,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段院长要求,全体老师及辅导员要关心毕业生就业状况,关爱学生生活,对于困难学生要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全体教学、行政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和谐、热烈、有序的良好氛围。

莘莘学子离校之际,文法学院全体教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中,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