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法考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法学专业学生的法考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和学习积极性,帮助即将备战法考的同学们了解更多法考信息,文法学院于6月4日下午13:00-14:30在教学1号楼118召开法考经验交流会。

本次法考经验交流会邀请到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顺利通过法考的杨林克、宋彩虹、画廷梦和刘戈四位同学。王松洁老师首先庆祝法学专业学生在2019年法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接着四位同学依次为大家分享备战法考的经验和心路历程,四位同学在备考时间策略、学习心态与学习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经验并提出了相关建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杨林克同学提醒同学们备考过程中要劳逸结合,注重锻炼,适当解压;宋彩虹同学着重强调设立学习计划的重要性;画廷梦同学以时间线为轴,细致全面地向大家展示了其备考历程;刘戈同学主张做真题但不背题,理解才是最重要。最后,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提问,四位主讲人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最后,王松洁老师做总结,她对四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即将备战法考的同学树立良好的心态,要有坚定的目标和考试必过的信念,正确处理好备考与上课的关系,迎难而上、备战法考。

此次法考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法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也为在法考道路上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顺利通过法考的决心和信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大家努力备战法考,终将收获硕果。(供稿人:秦莹莹 白明月)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