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央鑫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来文法学院举行招聘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11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河南央鑫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来校招聘,招聘现场热情满满,我院学生积极提问,获悉就业信息并投递简历。

首先,由招聘公司进行宣讲。企业讲解员用幽默的话语细心讲解企业发展过程、发展现状以及招聘岗位需求,现场氛围活跃,他讲到公司的核心理念“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时,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随后,我院学生积极询问与工作相关问题并投递简历。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招聘中获得了新的认知,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据了解,后续仍有企业单位前来招聘,在这寒冷的初冬,文法学院助力2019届毕业生早日找到工作,实现人生的价值。(供稿人:郭青)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