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校一体化融合发展——文法学院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与升达附属幼儿园联合开展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wfx1

为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文法学院依托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与优质幼儿园的深度合作。

5月14日—15日,实训中心与升达附属幼儿园联合组织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2班的《儿童绘本阅读与欣赏》实训课程的教学过程。

在幼儿园和实训中心老师们的共同带领下,组织孩子们在实训中心的蒙台梭利实验室、奥尔夫音乐实验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基本幼儿教育法的能力训练和培养;另一方面为幼儿园提供了新颖的教学手段和方式。未来,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将进一步拓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供稿人:牛青青)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