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闻学专业学生赴蝶湖公园航拍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全面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技能,5月22日和29日, 2019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在郑州市蝶湖公园进行为期两天的《航拍摄影》课程实践活动。课程指导老师和班级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

实践活动期间,学生们不惧炎热,充满创作热情,按照实践计划顺利展开拍摄,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无人机飞行和航拍摄影与摄像技巧训练。

两日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为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的机会,学生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得到了提升,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感受了航拍的魅力,这对提高新闻学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张磊)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