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模拟法庭简介

“模拟法庭”是文法学院法学专业的模拟审判实践活动场所,是法学专业的综合应用实验室。“模拟法庭”除承担模拟审判及其相关课程实践教学之外,也是我院法学专业师生与兄弟院校、法律实务界互动交流之场所。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的重要平台。

“模拟法庭”内部配备有电脑及多媒体设备,用于审判记录和证据展示;“模拟法庭”内分审判区和听审区,能够容纳60--100人参加模拟审判、实践教学或交流互动。

法律案例分析与诉讼模拟实验室简介

“案例教学与诉讼模拟实验室”是文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实践教学场所,实验室利用“计算机辅助教学”手段,能够满足法学专业实践课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的需要,提高法学专业学生应用法学基础理论、基本制度和相关法条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适应了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的需要。实验室内配备60台电脑和多媒体投影教学设备,安装有“法律实务综合模拟软件”、“法学案例教学分析软件”、“知识产权法律实务模拟软件”等综合性专业教学软件。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