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第四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我系于12月13日18:30--20:00在综合楼128教室举行了文法系第四期业余党课结业考试。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老师和文法系学生支部书记白鑫老师负责监考,共有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考试开始前,韦老师强调,本次考试要严格贯彻我院的优良传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的考试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遵守考场秩序,在考风考纪建设上做群众的表率。

本次考试是对我系近两个月的党课培训成果进行的检验,同时也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性、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其个人态度等方面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法系第四期业余党校培训从9月25日开始,党总支共安排八节计21个课时的学习,内容包括授课、讨论、观看教育影片等,其中授课共七讲,由院团委书记高翔、文法学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文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以及文法学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并利用一节课时间观看教育影片《张思德》。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