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逢盛会,党心连民心——记文法系观看十七大开幕盛况录像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站在新世纪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时空坐标上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历程, 10月15日召开的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起的又一座里程碑。在全国各族人民欢欣鼓舞学习十七大的形势下,10月16日晚我系组织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在文法系模拟法庭集体观看了十七大开幕盛况的录像,切身实地接受了一次党心连民心的教育。

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回顾了十六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也重点指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与发展重心。当胡总书记讲到“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时,教室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新的奋斗目标,所有这些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当代大学生,自己一定要把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具体地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上来,按十七大的新目标、新要求,自觉承担起自己的历史责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弘扬当代大学生精神,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