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工作方向,提升教研水平——文法系法学教研室新学期教研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1-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1年9月8日下午,文法系法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在商管楼200召开了主题为“加强教研室的基本建设、保障良性开展活动”的教研室活动。首先在教研室主任组织下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明确期初教学工作的重点方面:其一,加强学生尤其是毕业班学生的出勤率考查,督促其认真学习。其二,落实教学进度表、讲稿等期初教学资料。其三,确定了每位老师的课外辅导时间、辅导地点。其四,使用多媒体教学上课的教师要注意按教学进度制作多媒体课件。其五,注意教师的形象仪表,要做到行为世范。

另外,教研室全体教师讨论了加强教研室的基本建设并保障法学教研室活动的良性开展的相关问题。围绕这一主题,教研室全体成员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应在制度建设、团队建设、思想建设等几个方面入手来加强教研室建设。教研室活动要制度化、规范化,同时,教研室活动要切实加强增强教师凝聚力的作用,并在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学术探讨等方面加强引导。新学期法学教研室活动将向制度化、创新化、民主化方向发展。另外,教师们还对教研室的安全卫生、设备保障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好的建议。

新学期新气象,文法系法学教研室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凸显基层教学管理职能,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贾红营   供稿)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