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本科)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熟练的职业技能和合理的知识结构,具备基本法律服务能力与基础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面向

公务员、法官、检察官、公证员等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律师、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高等学校和科研部门法律研究人员等。

主要课程

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刑法学、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国际法学、法律职业伦理、国际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总论、经济法学、环境资源法学、证据法学、证券法学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