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李菲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党员发展工作安排,于5月19日中午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欣欣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所规定的预备党员接收程序逐个进行。会上,支部发展对象李瑞瑞等6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介绍自身情况、阐述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李瑞瑞等6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6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支部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瑞瑞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刘欣欣表示,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李瑞瑞等6名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其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欣欣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鼓励学生党员们创先争优,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李菲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