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王霄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3日中午,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霄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于游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第三章第一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要学习了坚定“四个自信”的内涵、重要性及历史意义。于游洋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勇担使命。

全体党员积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李三静表示“四个自信”是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的理论基础,要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以高昂的斗志和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王艺静表示“四个自信”是理想信念的实践依据,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实践中去理解和践行,坚定目标,努力奋进。

支部书记王霄对本次学习作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责任担当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