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入学报告会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9月27日上午,文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报告会如期举行。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齐聚道镕楼419教室,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议由杨英琪老师主持,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杨振升、李胜芳、闫振刚、王倩、毛玉凤、王静出席并作精彩发言。

首先,杨英琪老师对2017级学前的学生顺利进入大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老师。其次,杨振升老师从生活适应、学习适应和交友适应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导,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更好的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接着,闫振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课程介绍及课程安排,让同学们对这个专业课程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王倩老师做了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的报告,主要从实训中心的概况和实训基地的建设两个方面进行图文并茂生动讲解,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理解艺术类专业课程的特点。之后,毛玉凤老师以“学会学习”出发点有针对的性的进行学前教育学专业课程学习的指导。而后,王静老师就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作了介绍,就人口增长和学前教育高质量市场需求、学前专业继续深造的空间、未来的发展形式等用数据形式形象的表达出来,同时王老师建议,学习要根据自身情况,设置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最后,李胜芳老师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整场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同学们表示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期待和向往。(供稿:杨英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