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2021 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亲爱的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

你们离开母校在外实习的每一天,都让我们深深地挂念着,希望你们都能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为了能给你们提供更全面、精准的就业服务,学院将建立健全个性化、精准化就业信息服务机制,搭建学科专业供需平台,实现招聘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无缝对接”,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岗,统筹多方资源,加大支持和人员保障,充分调动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学院辅导员、用人单位等各方积极性,满足你们的就业需求。重点关心家庭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农村生源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通过开展个性化辅导、精准岗位信息推送,做到精准帮扶,帮助你们尽快实现就业。现就做好2021 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通知如下:

、建立精准就业帮扶台账

学院将统计有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学生的择业意向和就业状态,建立精准帮扶台账,按照“一生一策”的原则帮助你们顺利实现就业。请同学们于4 月 14日前将精准帮扶台账(附件1)、个人简历一份发送至辅导员老师处,同时请以上毕业生扫码(附件2)加入 2021 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微信群。

、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活动

学院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积极推广学校就业系统通过 PC 端、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第一时间为你们精准推送的岗位信息,同时,进一步完善网站的就业内容,及时更新就业相关信息;建立精准就业帮扶微信群组,对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进行帮扶;做好就业岗位推荐工作,积极搭建好和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平台。

三、落实好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

学院依托参加过就业指导培训(TTT、TTT2)的老师及辅导员,结合我校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师资和学院一对一个性化咨询室,对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且未实习就业有就业指导需求的毕业生进行登记,对你们精准实施“一对一”帮扶,并做好记录和跟踪。

附件1:《2021 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登记汇总表》

附件2:“2021 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群”二维码

联系方式:6243 6559 张老师 王老师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