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校友律师召集令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段丰乐

亲爱的各位法学律师校友!文法学院自2005年第一届法学专业毕业生走出校门至今,已经经历了十四个年头,每年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一批又一批的同学顺利通过了国家司法资格考试,并走上了律师职业的漫漫长路。你们中的很多人在律师的行业中坚守、奋斗。律师是风光与艰难并存的一个行业,甘苦自知。中国当前的社会法制水平提升离不开你们的贡献和努力,你们和社会正在共同进步,老师对你们的成长倍感欣慰!

如今,学校正值应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人才培养的重要导向。助力广大校友律师的继续成长,是老师的持续追求。在此指导思想下,文法学院法学专业拟筹备成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法律服务中心”。我们在此面向全体法学专业律师校友郑重发出召集令!诚挚邀请校友们回家,加入中心,共赢发展!

中心基本构成: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任主任,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任副主任。学院校友专员张喜超老师任中心秘书。自愿加入的广大校友律师及全体法学专业专任教师为中心成员。中心办公室设在学校综合实训大楼A座611。

中心宗旨:充分整合校友律师资源,深化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法学专业在校学生提供丰富的专业实践渠道,服务地方法制建设,提升校友律师的社会影响力。

中心主要规划:

1.服务地方。以龙湖镇为起点,辐射新郑、郑州及省内区域。寻求政府支持,全面开展社会法制水平提升的公益活动。

2.准确定位。积极寻求中心社会价值。扎根社区、产业园区等人口、企业聚集地,主动服务社会各类主体,寻求法律纠纷争端的诉前解决方案。

3.提升影响。提升校友律师社会影响力。通过主动法律服务、诉前纠纷解决或权利救济方案规划等方式,拓展校友律师案源。定期邀请法院、检察院、高校专家到中心举行专业论坛沙龙活动。

4.应用转型。探索法学专业应用人才培养路径。鼓励和支持校友律师担任在校生专业导师,鼓励和支持由校友律师带领在校生参与实际案件办理的模式。定期邀请校友律师返校为在校师生进行经验交流。

5.公益导向。中心不以营利为目的,当事人与中心成员之间基于个案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当事人与具体办案人员协商处理。

敬请各位有意向加盟的校友律师填写附件1表格,并发送至邮箱:wfxyxy2019@163.com或与中心秘书张喜超老师及校友律师发起人梁程程同学联系

中心主要成员联系方式:

(中心主任)段丰乐:13592406265

(中心副主任)刘凡义:13663868901

(中心秘书)张喜超:13513700361

(校友律师发起人)梁程程:15538059769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