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纪律教育月”活动(一)——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东亮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职员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开展主题教育“纪律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员金东亮领学了《中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教职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为党员干部敲响防腐警钟,拉响倡廉警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刘晓川强调,全体教职员一是要弘扬爱岗敬业的作风,忠于职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二是要弘扬勤学善思的作风,坚持不懈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与时俱进不落伍;三是弘扬严于律己的作风,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文法学院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神,永远吹冲锋号,以最佳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