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志垚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严俊

为了深化教师对期末考试的认识,规范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文法学院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9时,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规范培训会。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了会议。

段丰乐指出,期末考试是在课程结束时检验学生是否达到毕业要求的关键一环,也是检验教师教学成效的重要手段,切实发挥其“双检”的作用,离不开对期末考试规范全面系统的认识和循纲扣本的严守。

赵严俊副院长就期末考试命题规范、教学材料整理规范、期末试卷的评阅整理规范三个方面展开具体的培训。赵严俊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以加强同与会教师点对点的交流,依据学校的有关教学文件规范,针对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在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规范的疑点和易错环节,以自己任教的课程为例进行了条分缕析地梳理和解读。

段丰乐在总结中强调,要以迎评促建的意识,从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识包括考试在内的各项教学过程和教学材料的规范性,以更严谨的态度展现文法学院对高质量教学和高水平管理的追求和落实。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