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定格升达,最美之春”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倡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多关注身边的风景,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文法学院于3.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特举办“定格升达,最美之春”为主题的寻找春日校园拍摄活动,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一个释放青春活力、寄托美好向往、表达对学校和生活热爱的平台。

首先,文法学院心理专员周洁召开心理委员会议,讲述“定格升达,最美之春”寻找春日风景拍摄活动的安排,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内积极宣传动员本次活动,收集报名信息及作品,通过初筛和线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公示展出。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校园内寻找春天的“模样”,记录下一个个生动的瞬间,定格了一帧帧美丽的画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为缤纷的三月达园增添了色彩。同学们更加坚信生活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需要用心去感受、去体会隐藏在生活中的温暖。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