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响应学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号召,3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室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会议,此次会议由行政秘书郑玲玲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郑玲玲老师首先向全体辅导员老师传达了文明礼貌月活动文件的要点,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及日程安排。接着,郑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就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创意和思路。郑老师特别指出,除了召开主题班会,各班一定要深度挖掘形式多样的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增强学生的参与度,使课堂礼仪知识和礼仪规范在学生中广泛普及,促进学生养成优良的文明礼仪习惯,进而更好地开展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相信此次文法学院的文明礼貌月活动一定能举办得多姿多彩,同时能够对同学们切实起到教育意义,进而端正学习风气、提高教学效果。

(文/张丽凯)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