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方向,践行动——文法学院举行理论知识学习(二)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21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314教室举行“学党史,知方向,践行动”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孟桢苑主持,文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参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展开,孟桢苑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切入点,孟桢苑通过问答的形式带领大家翻开这厚重的百年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产生的背景、五四运动的意义等党史知识进行提问,团学干部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

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感悟责任与担当,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文法学院 刘鑫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