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文法学院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我院在2023年3月15日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此次大赛出席评委有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双创学院彭凯老师、文法学院负责双创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王卫丽、王松洁、张甜梦。

此次创业大赛的初赛共有16个团队,其中3组进入我校决赛。初赛每组共有5—8分钟的参赛时间,前8分钟为自由展示时间,后3分钟为评委提问时间。在这5—8分钟里,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优质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双创学院彭凯老师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大赛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专业,了解社会需求为方向,使大赛项目更上一个台阶。段丰乐院长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指出同学们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大赛中要更加注重创新性、更加注重可行性、更加注重团队构成,发挥各自优势。

虽然在此次比赛中仍有很多不足之处,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同时也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创业平台。

(文/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