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理论学习会(二)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14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314教室召开第二次“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艺萍主讲,文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到会学习。

会议开始,刘艺萍向全体参会人员强调学习时事政治和党团知识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关注时事。围绕刚刚结束的2023年全国“两会”,刘艺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就大学生普遍关心的“两会”热点问题和聚焦民生的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家学习时政的积极性,激励大家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提高自身修养的同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文法学院 潘俊华)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