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举行基层团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团务工作能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使基层团干部和组织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文法学院团委于11月25日面向2022级全体团支书召开“团支书工作交流会”线上会议。

本次团支书交流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团委副书记贺熹为2022级团支书进行基础团务知识讲解;第二个环节,团委组织部针对智慧团建工作进行指导;最后,各班团支书就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问,与会老师和团委学生干部进行解答和交流。第一个环节中,大家随着贺熹的讲解,对团务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强的认同感。第二个环节中,团委组织部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进行实时操作向各班团支书讲解智慧团建中的操作流程和如何完善表格填写以达到规范要求。各位团支书也打开系统,同步操作以便掌握实际操作方法。最后,各班团支书针对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问,老师和团委学生干部进行解答和指导。

此次基层团干部工作交流会使2022级各班团支书对基础团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更加具体和全面,对智慧团建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规范了工作中的个别问题,也加强了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团干部和组织的职能作用。(文/翟一卓)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