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2年11月10日,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梁主持,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汪梁书记对党章的修改原因、修改原则、修改主要特点和修订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带领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汪梁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员要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各位党员教师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新党章,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要求,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文法学院 韩笑君 图/韩笑君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