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红色经典影片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方崇雯  摄影:杨超杰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红色观影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甜梦同志、副书记孟醒同志,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此次活动由张甜梦同志主持。

方崇雯同志向大家展示了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相关片段,介绍了一百年前先进分子和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鼓励支部全体成员要笃行不怠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周华杰同志为大家播放了电影《英雄儿女》的相关片段,展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们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慷慨激昂说道:“要继承先辈遗志,努力学习,让红色精神久久撒播中华,代代相传”。张甜梦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嘱托支部全体成员在二十大召开之际要不忘来时路,奋勇前行,争做模范先锋,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各自优势,做对社会有用之材。

在二十大召开之际,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对支部全体成员思想的一次洗礼,意义深远。全体成员表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做合格共产党员。

(文/方崇雯 图/杨超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