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经文法学院党委同意,在院团委的指导下,6月22日上午10:00文法学院第21届学生会组织召开“2022年文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因学生已放暑假,本次会议以线上钉钉直播形式开展,各代表准时参会。

主持人陈宁强调了举行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接着介绍了学代会校级学生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大会的选举流程,各位候选人都是前期各团支部经过仔细考察所推荐出来的,都能够代表各班级团支部。为保证此次会议的公平公正,选举的透明性、公开性,全程采取直播录摄,确保各位选举人投出最公平公正的一票。之后主持人发出电子投票,全场有序进行投票,参会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投票结束,唱票人开始唱票,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监督,记票人清算所有票数,并进行公开。本次会议差额选举出22名学生代表参加即将召开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与会人员也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真诚的祝贺。

当选代表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建策,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文法学院 陈红雪 图/张磊 袁诗晴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