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倡议书精神,5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开展学习。支部书记汪梁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汪梁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5月5日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

汪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师一定要抗牢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

会议强调,我们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进行切实有效的帮扶,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文/李优优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