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使2021届贷款毕业生更多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增强我院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文法学院于2021年6月2日在教学1号楼314开展了2021届贷款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资助专员王卫丽老师主持,文法学院2021届贷款全体毕业生参加。

王卫丽老师首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毕业确认、还款方式、提前还款、利息偿还、逾期危害等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随后王老师介绍了保持个人征信良好的好处、不良信用将带来的后果,提醒大家一定要讲诚信、按时还款;最后,王老师给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通过这次活动,2021届贷款毕业生们对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有了很深刻地认识,也意识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把诚信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办诚信之事,做诚信之人。(供稿人:朱莉娜)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