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严俊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就接收段丰乐等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研究表决。主持人首先向大会确认到会党员符合法定人数,宣布发展对象名单后,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个人基本情况。然后,各位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申请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向支部党员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并给出发展建议。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段丰乐等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总支书记刘晓川同志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两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供稿人:田妍妍)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