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解学生日常学习情况,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2021年5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一楼3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赵严俊副院长、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学前教育专业闫振刚老师、法学专业任宏涛老师、汉语言文学专业汪长江老师、新闻专业王歌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伊始,李南方老师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结合学习上的困难、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应提尽提,以便更好地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改进。

在会上,18级法本二班学艺指出,对于考研班里许多同学的方向还不是太明确,仍处于迷茫期,建议专业课老师能给与指导和帮助。20汉升本一班学艺提到综合楼自习室熄灯时间较早、四六级名额较少,建议延长自习室上课时间,增加四六级报名名额。与会同学还提出了许多关于大学生活、学习环境和同学们学习态度等方面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合理分配学习与其他活动的时间、如何面对各种拥挤和资源短缺、如何面对劳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学生反映的一些部分工作中的意见,会议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将向相关老师及部门进行反映。

赵严俊副院长最后强调,第一,各位学生代表要充分发挥班委的职责和作用,做好各方面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第二,学生应该把主要精力投入在学习上,不要等待老师帮我们解决问题,而是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尽可能的去解决问题。第三,同学们要调整自身状态,充满正能量,引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

19汉本1班 刘慧敏/文 19新闻班 陈宁/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