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临近期末,文法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全体教师。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刘书记先请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期末考试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以身作则,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随后由学院各专员就所兼职的专项工作对2020年度进行了总结汇报。分管教学督导赵宁老师,语委工作负责人曹丹丹老师,负责校企合作的牛青青老师等14位专员老师分别就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语委办公室、校企合作、资助工作、双创工作、网络宣传、疾控安全、心理健康、反邪教、校友工作、征兵就业、团委、党务工作、模拟法庭、工会、反诈骗、禁烟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最后,段丰乐院长对文法学院的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对学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向大家提出了“组团队,去边缘;上层次,重实效;谋发展,求进步”的十八字希望,鼓励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法学院李璐笛/文 刘凡义/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