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365号)文件要求,切实落实好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相关工作,11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新生班辅导员共同参会。

新生入学电子注册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学籍管理工作,会上段院长指出,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学籍自查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熟练掌握自查工作流程,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建立监督制度,组织发挥好班委在学籍自查中的作用,保障学生都能够顺利完成学籍自查工作,对学籍自查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学生及时核查汇总。

会后,各新生班辅导员表示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安排,认真组织新生进行学籍自查,保护学生切身利益,维护教育公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学籍信息自查工作。(供稿人:金东亮)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