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落实特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23日上午8:3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落实特色大讨论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丰乐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的主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阶段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段院长指出,特色发展事关专业发展,事关学院前景,事关学校未来,对于我们文法学院来说,学院专业跨度大,底子相对薄弱,因此,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凝练出专业特色。最后,段院长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接下来,刘晓川书记指出,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学院发展方向,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育人观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要结合学校活动方案和学院专业实际尽快制定好学院详细活动方案,落实好后续活动。


文法学院  李南方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