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邀请蒙台梭利教育专家闫永花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10月16日下午,蒙台梭利教育专家闫永花老师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为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遇见最美的蒙台梭利教育,遇见更好的自己”。报告由学院实验室主任杨英琪老师主持,学前教育教研室闫振刚等老师参加。

闫永花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报告,从蒙台梭利的生平出发,引领学生认识蒙台梭利教育最美的价值,结合自身的从教经验,启发学生深入思考幼教人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并呼吁同学们要坚持从事幼儿教育的情怀,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学生积极性好,参与度高。

本次学术报告的核心点是蒙台梭利教育,为学生在校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可以更好的理论联系实践;同时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相适应,大大扩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闫永花老师为文法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北京橡树之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2011年被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评为“金牌园长”、2015年被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评为“模范园长”、2016年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2019年取得省级幼儿园园长资格认证、2019年取得省级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合格证书。(图文/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