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网络答辩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学前教育教研室三个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在4月27日-29日钉钉平台开展第二次线上毕业论文模拟演练,各小组答辩教师与学前教育毕业生参加,此次网络答辩模拟演练,是为了确保答辩时候平台运行稳定,网络通畅、视频清晰,设备运转正常。

首先,由答辩主持人介绍参加答辩的老师与学生,提请答辩学生注意答辩时间,介绍网络答辩具体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接着,每位学生按照顺序开始论文陈述。学生通过PPT进行论文陈述,主要包括论文题目,论文选题来源及意义,写作过程,论文主要观点及论据材料等。

然后,各个答辩老师根据学生论文陈述与审阅论文进行提问,学生再记录问题之后进入网络候场,等本组所有同学陈述完毕,从第一位同学开始依次回答问题。

网络答辩模拟演练之后,各个答辩小组总结演练过程的相关经验与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措施,为下一次正式网络答辩做足充分准备。(供稿人:闫振刚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