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月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教师和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院长就本学期的工作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获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指出,本学期学院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进一步强调,下周将全面进入期末考试,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监考、尽职尽责,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随后,段院长结合学校督导及文平老师本学期听课情况进行简单通报。

接下来,杨明志书记就前一段时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虽然主题教育从时间上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学习活动仍将继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和老师能够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文法学院  李南方/文  闫振刚/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