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好学月活动之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文法学院2018级法学和学前教育的同学于2020年1月3日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好学月主题班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李玉杰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玉杰老师强调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考前注意事项,如携带学生证等考试物品,注意考试时间,不要无故缺席或迟到等。接着,李老师就《学生手册》有关考试作弊行为的规定,进行详细解读,使同学们明白了考试作弊的后果。李老师呼吁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以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最后,李玉杰老师通过真实事例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的危害及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优良学风、诚信考风贯彻到底。(文法学院 杨柳/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