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好学月阶段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落实“好学月”活动方案,切实做好学风建设,总结好学月阶段成果,文法学院于12月31日召开好学月阶段总结大会,会议在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的主持下进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辅导员们对文法学院前一阶段“好学月”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谦虚好学、勇于钻研的好学作风和勤奋努力的表现。另外,也对各项活动中班委们起到的良好带头作用和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之后,郑老师对于下一阶段的活动提出新的要求:首先,要积极发挥好学先进个人带头作用,积极影响和带动其他学生,进一步扩大学风建设的影响力。其次,进一步深入落实开展好学活动,让学风建设不仅停留在口中,做到真正的贯彻与落实。最后,结合期末复习备考,反思不足,在反思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让文法学院的学风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本次“好学月”阶段总结会,及时找到各班级不足之处,再次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相信在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法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