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25日上午9:0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实验室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等。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丰乐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他指出,《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是书写奋进之笔、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迫切要求,是落实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系统部署。学校刚刚经历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正处于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的重要发展机遇期,他要求与会同仁要切实以《意见》为指导,领会精神,按照要求,提前着手。随后,与会同仁共同讨论了《文法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文件。

最后,杨明志书记强调两点工作,第一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第二要注意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立防范意识,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尤其重视校内外学术报告等交流活动的监管等。


                                                                                                                                                                           (文法学院 李南方/文 刘瑜/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