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朱振江总监作“文字的力量”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7日晚上六点半,河南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总监、资深媒体人朱振江在双创大讲堂,面向文法学院新闻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文法学院赵静老师主持。

 

 

本次报告以“文字的力量”为主题,朱振江总监从“定位”、“洞察”、“比附”、“感性”等十几个方面向学生们阐述了策划的要点,通过丰富的案例和个人经历,生动幽默、而又深刻地剖析了思想文字”在当代社会的价值。他说:文字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来源于策划者独一无二的思想,好的创意加上准确的表达,产生神奇的力量,将改变世界。

 

报告过程中,朱振江总监不断勉励在座的同学,不管是新闻专业还是汉语言文学专业,都是文字工作者,一定要有专业自信,打好文字功底;同时都要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懂得策划,学会策划,才能最大程度发挥文字的力量。

报告会后,同学们表示受到了很大启发,真正认识到了专业的价值,在未来会更加努力打好专业基础,发挥文字的力量。

   (供稿人:王丹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