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京师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10月9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与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师郑州分所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法学教研室刘凡义主任、刘瑜老师。此外,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胜先、执行主任张春兴,高级合伙人刘兆庆、李江洁、仝乐参加会议,京师郑州分所部分律师、实习律师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1A01E

会议伊始,由我院段丰乐院长发表致辞。段院长首先表达了对京师郑州分所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向与会嘉宾,介绍我校从成立至今的发展现状,指出高校教学与社会实践单位密不可分,共谋发展。其次,段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阐述了与京师郑州律所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其一,深度合作,增加学生实习、实践机会;其二,高校教师与律所律师双向合作,共同研发教学、课题资源;其三,实现“校所合作育人”,从人才建设到人才培养,锻造全方位法律专业人才。最后,段丰乐院长对京师郑州分所对高校教学与人才交流培养上的辅助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两家单位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将合力推进协议内容,谋求共同发展!

会上,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李胜先主任发表讲话,李主任首先对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京师郑州分所的整体发展及规划。同时表示,与我院的深度合作,不仅要在定向培养一体化法律人才建设方面下功夫,更要找准定位,把握初心,灵活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等多样性人才,携手前行,解决律师界、学术界、高校界发展痛点,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法律行业!

随后,段丰乐院长与张春兴主任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接着,段丰乐院长与李胜先主任一同上台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分别为三位老师颁发专家顾问聘书。

最后,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李胜先主任总结讲话,李主任讲述了京师郑州分所所的历史渊源;并表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与京师郑州分所的强强联合,立足中原大地,合力推进法制人才的培养及学术上的研究,将是里程碑的一步。

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加强交流、积极拓展合作方式,逐步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法制事业的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及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供稿人:刘瑜)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