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党总支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杨明志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明志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传达了校党委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重抓师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安全稳定常抓不懈,为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之后杨书记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支委员深入支部调研访谈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总支委员深入支部调研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杨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要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会议最后对朱容瑱老师担任文法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提高理论知识及工作水平,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