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进心底 温暖滋润成长——文法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升文法学院各班心理委员的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文法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8点半,在道镕楼112教室召开文法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心理专员李玉杰老师主持召开,文法学院16至18级各班心理委员到场参加。

首先,李玉杰老师从个人成长的角度肯定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里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融入同学们,全面了解班级同学的情况,多关心、关注、帮助同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接下来,李老师对我院2018-2019学年心理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尚存的不足,也对2018-2019学年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心理委员进行表彰,希望大家能自觉自主开展工作,在活动中找到存在感,展现自己的价值,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服务广大同学。最后,李老师与大家一起讨论了本学期心理活动的计划,针对创新活动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工作分工,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各司其职,共同把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各班心理委员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重点,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色彩。(供稿人:杨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