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老师带你了解“新媒体的现状和未来”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提高大一新生的专业认知能力,加强新媒体时代下的专业学习意识,扩宽专业视野,文法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龙湖报告厅面向新闻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举办了“新媒体的现状和未来”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赵严俊老师主持。

    王锋老师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科科长,有着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他带领学生团队运营的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已成为我校形象宣传和校园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

    王锋老师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新媒体”,并启迪大家在当今这个时代人人都可以尝试新媒体,特别是新闻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更需要通过掌握丰富、熟练的新媒体知识,拓宽自己未来的就业渠道。他鼓励大家勇于参赛,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讲座现场还增设抢答赠送小礼品、面对面建群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整场讲座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让自己对新媒体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专业认知和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都有很大的帮助。

(供稿人:王树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