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军训教官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为了进一步落实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出色的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2019年9月4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会议室召开新生教官团见面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团委书记、行政秘书兼军训教官团负责人郑玲玲老师,教官团指导员张喜超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瑜老师、朱容瑱老师和全体军训教官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和段院长向军训教官们传达了本次军训工作的要求,叮嘱教官们要充分认识新生军训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军训的安排和要求。通过军训使2019级同学了解和掌握军训技能,增强纪律观念,锻炼意志品质,学习教官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接着,郑玲玲老师做了具体的工作分配和安排。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军训教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既是文法学院2019年军训教官见面会也是新生军训工作动员会。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军训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顺利完成文法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张喜超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