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开展以“感恩-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斌  摄影:  来自:文法系    责任编辑:

关于面向全院开展以“感恩-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深化“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感恩与责任意识,同时也为丰富活跃我院校园文化。现文法艺术团总支特面向全院举办以“感恩-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内容要求

1、以“感恩-责任”为主题(包括对父母的感恩、对师长的感恩、对学校的感恩,以及家庭责任、社会责任、个人责任等等。)

2、题目自拟,题材不限。

3、必须为脱稿。

4、演讲时间为五分钟之内,只有传统演讲,不包括即兴演讲部分。

二 报名时间:

自2006年4月18日起至2006年5月13日为报名时间。报名烦请各系学艺部统一组织将名单报至文法艺术团总支书记办公室(自勉堂316)。电话:62436225,62565506,13937161800

三 比赛时间:初步拟定于2006年5月16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 评比方法

演讲比赛由文法艺术团总支聘请院团委,学务处,共科部,文法系,艺术系专职老师组成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公开评分。

五 奖项设置

5、个人奖项:

一等奖 一名 奖价值200元购书券

二等奖 二名 奖价值150元购书券

三等奖 三名 奖价值100元购书券

优秀奖 六名 奖价值 50 元购书券

6、优秀组织奖 一个 奖现金200元

优秀组织奖评比办法:

(1) 比赛中获一等奖加50分∕人

(2) 比赛中获二等奖加40分∕人

(3) 比赛中获三等奖加30分∕人

(4) 比赛中获优秀奖加20分∕人

(5) 得奖最多的两个系分别加20分、10分

(6) 文法系、艺术系不参与组织奖评选。

(7) 啦啦队视现场气氛与纪律纳入评比

二、 拟定于5月18召开专门的颁奖晚会,现场颁发优秀组织奖及个人奖项的证书、奖品。

文法系 艺术系

2006年4月17日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