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wfx1

5月25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了省级示范校专项工作的实地考察。专家组以郑州师范学院语委办主任、国家级测试员杜慧敏教授为组长,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专项考察。学校郭爱先校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及校语委办、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宣传部、图书馆、学务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接待了专家组。

郭爱先校长对杜慧敏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升达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崔慕岳副校长就我校申报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

汇报会之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查看了各项支撑材料。之后,专家组就我校的专项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杜慧敏组长指出:语言文字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通用语言文字法》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全民素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抓手。升达学院办学时间长,办学积累丰厚,特别可贵的是,创办人一心回馈桑梓,公益办学,兴教育人之心令人敬佩!杜教授对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示范校评估工作重在以评促建,重在宣传促进。希望升达学院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强化规范意识,强化推普工作,切实履行高等学校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供稿人校语委办曹丹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