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践行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提高文法学院学生对创业实践课的认识与了解。文法学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彭凯老师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一点在文法学院教学一号楼118教室进行创新创业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文法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

本次宣讲详细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关于实践学分的相关内容,介绍了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学分的认定标准、构成和获取途径。明确了学生可通过参加SYB、GYB、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来获得学分。随后彭凯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时间、比赛形式以及比赛奖项的设定等内容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共享经济、午托机构、销售服务等经济形式的卖点及推销形式,为大家参与本次大赛提供创新灵感。会议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构成、写作方法及上台展示比赛项目的相关要领和注意事项,帮助学生顺利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以后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了精准的指导,解答了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的困惑,在学生的心中埋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为以后的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