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暨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吕凌云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文法学院于10月26号上午在教1楼31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暨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和各教研室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书记讲到就业工作涉及毕业生的福祉,就业质量的高低反映着学院的办学质量,务必高度重视。他强调,要加强正确就业观念引导,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参军报国、到基层就业;科学设计阶段性目标,建好用好毕业生动态就业台账;加大就业典型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

段丰乐院长指出就业工作必须全院一盘棋,全员促就业,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稳步推进各项就业指导工作;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应对各类就业形势,多措并举挖掘岗位资源,千方百计搭建招聘渠道,全力确保我院就业有“率”有“质”。

沐光而行续长歌,晖光日新向未来。会议的召开为2024届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确定了行动目标,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2023届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全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重点,摸清痛点,破解难点,塑造亮点,不断开拓就业新局面。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